原本在多倫多過得好好的,但是覺得太浪費時間了~
所以第一次決定是去Montreal,後來覺得小時候去過就不要再去一次
第二次是我媽建議我去Banff,上網查以後覺得機票貴、住宿貴,去的時間要很多,但是其實真的很美
最後決定是因為感覺Quebec很歐洲風,雖然以前去過歐洲!但是總覺得可以去看看不一樣的風情

所以就開始從訂票開始,那可以選擇坐火車或者坐飛機,如果想要體驗不一樣可以坐火車,但如果時間大約只有3天的話就坐飛機
因為坐火車4天去頭去尾,就剩下2天真正在Quebec
火車票價其實也不會到很便宜,可是如果提早買就可以買到真的很便宜的票~
Escape fare 有最便宜的到$90 CAD
但是因為我太晚決定所以沒有買到便宜的哈哈
火車上有wifi跟充電器~但我覺得wifi要看,有時候連不上去XD


Step 1:決定要去的日期,然後上這個加拿大國鐵網站viarail.ca/en

Tip:如果你是青年的話記得也可以選擇Youth


Step 2:選擇搭車的時間或者覺得想要的價格,我選擇的是早去早回,因為其實都要坐8~12小時到了都晚上
或者你想要坐飛機回程也行~


Step 3:確定時間及日期還有價格~


Step 4:接著就有問你要不要註冊!(我是有註冊啦~)


Step 5:然後付款,他會寄信到你的信箱,那其實不用印下來也可以,到時候直接秀手機給他看就好


Last tip:因為車上的東西都蠻貴的,而且看起來普普通通,所以可以自己帶東西上火車吃,然後Montreal車站蠻大的,如果剛好午餐時間在這停留不用煩惱沒東西吃,但是如果你有中停Ottowa,就沒東西吃~不過旁邊有販賣機,販賣機有賣可以微波的食物!

arrow
arrow

    Ariel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